推文《团宠女儿》

       作者:木头一斤

       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艾拉是某管家亲女儿,又萌又甜,有一天她突然有了一具人类的身体!?天啦噜真是吓死系统了!
        小教授:莫方,你其实是我女儿。
        废铁王:我女儿!
        小蜘蛛:战衣姐姐??
        大蝙蝠:超凶.jpg
        毒舌侦探:小金鱼。
        二公主:她真不是我女儿!
        贱贱:事情本来是这样【哔——】【哔——】
        吧唧:好人▼-▼
        九头蛇:我的QAQ
      【以上用户已被贾爸爸踢出群并永久封号】
        铁人爸爸露出胜利者的微笑:)

        老管家手把手教你怼铁罐
        托尼爷爷你好我是贾爸爸的亲生女儿
        皮就皮反正你也打不到我


内容标签: 英美衍生 系统 甜文 超级英雄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艾拉 ┃ 配角:AI爸爸,纽约拯救世界天团,叉汉子都是场面人组合,伦敦侦探势力,蝙蝠城夜巡大队,知名不具魔法学校,→接档文《今天我会变成谁[综英美]》 ┃ 其它:

一句话简介:Sir,我能请假带孩子吗?

立意:立意待补充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叶落知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